返回顶部

任晓春在隆昌县检查督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07:30: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任晓春在隆昌县检查督导时强调

动真碰硬 抓好环保信访投诉问题整改

8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前往隆昌县,检查督导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投诉问题的办理情况。任晓春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动真碰硬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投诉问题整改,促进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推进内江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迈上新台阶。

任晓春前往隆昌县东吴羊肉馆、金鹅街道光辉村一畜禽养殖场,就信访投拆反映的噪声污染、水源污染等问题现场督办,并对整改措施、完成时限、目标效果等提出具体要求。

任晓春强调,要树立倒逼意识,以办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投诉问题为契机,在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的同时,变压力为动力,逼促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在内江落地生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迈上新台阶。要践行立说立改,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投诉问题照单全收、主动认领,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严格办理标准,按照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有关要求,动真碰硬、克难攻坚,坚决完成任务。要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执行政策纪律,确保环保信访投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留后遗症。(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