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防汛减灾工作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09:30: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实习生 晏菱  

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任晓春主持召开全市防汛减灾工作部署会

8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召开全市防汛减灾工作部署会,对做好全市防汛减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8月15日中午在全省防汛减灾暨地质灾害防治视频调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市天气预判分析情况。

任晓春强调,要及时预报雨情,气象部门要及时加强雨情监测预报,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短信等多种途径,在第一时间把预警信息传递给基层广大干部群众。要抓好转移避险,落实主动避让、提前避让、预防避让,对预警降雨量可能诱发地质灾害的地方,要及时果断组织受威胁群众提前转移到安全避险场所,同时做好转移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要夯实群防基础,把防汛减灾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村到组到户到人,落实到操作层面。要落实救灾力量,完善和细化应急预案,备齐防汛减灾物资,充实应急救援力量,提升科学减灾救灾综合能力。要加大督办力度,坚决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层层压实责任,形成防汛减灾合力,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田文平参加会议。(王征 实习生 晏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