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09:40: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8月22日,市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波在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审议了《内江市人民政府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统筹协调暂行办法(审议稿)》。市长任晓春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

会议强调,经济要发展,电力需先行。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电力设施保护、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反窃电等知识深入人心。要加快电力建设,加快电网规划,认真实施好农村电网升级改造,抓好一批重点电网项目,多种途径保障电力供给。要注重节约用电,走出一条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新型工业化道路。要确保电力安全,加强监督检查,强化电网安全生产管理,防止和杜绝人身伤亡、大面积停电、设备损坏、重大火灾等事故发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内江市人民政府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统筹协调暂行办法(审议稿)》。

会议指出,重大活动、重要会议的协调服务是政府办公室工作的重要职能。一要系统化服务。对会议(活动)进行科学划分,实行计划管理,通过年计划、月统筹,全面提高效率,保证工作质量。二要规范化服务,严格控制时间,进一步精简会议(活动),持续改进会风。三要精准化服务,制定好活动(会议)方案,重点把握好请示件受理、预先协调、实地考察、方案拟定、方案实施5个关键环节,掌握工作进度,确保活动(会议)优质高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