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庆祝第33个教师节 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09:3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啸)9月7日,内江市在沱江剧院举办了以“以爱的名义”为主题的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文艺汇演。

当天,文艺汇演包含12个节目,分为《爱的阳光》《爱的奉献》《爱的希望》3个部分,通过舞蹈、合唱、戏曲、诗朗诵、乐器演奏等艺术表现形式,讴歌了内江市人民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的崇高师德,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展现了广大师生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还表扬了内江市评选出的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平安校园示范校、优秀教育工作者、“四有”教师、“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文艺汇演和评选表扬活动,教师节前后,全市还将组织开展慰问教师、教师教学技能比赛、“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争做‘四有’好教师”主题征文和主题演讲、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宣讲等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