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08:10: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李林作专题报告 任晓春主持 李发强牟锦毅听取报告

9月2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邀请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法学研究所所长李林作题为《在历史新起点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听取报告。

报告中,李林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渊博的学术知识,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围绕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战略地位、战略布局、系统工程、领导干部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关键等进行了深刻阐述,为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重点突出、通俗易懂,理论阐述精炼,联系实际紧密,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以及关于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任晓春强调,当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市上下要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准确把握中央依法治国、省委依法治省、市委依法治市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夯实法治根基。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扬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将法治思想贯穿始终,继续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集中精力干工作、全力以赴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家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不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内江师范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及市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市政法系统干部共300余人聆听报告。(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