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切实打破传统观念 加快推进平台公司转型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5-10 10:49: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任晓春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平台公司转型发展工作

5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平台公司转型发展工作。

会上,市级相关部门和平台公司分别作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平台公司转型发展提建议、谈思路、说看法。

任晓春强调,平台公司作为促进我市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面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转型发展势在必行,必须通过改革破解发展瓶颈、加快发展壮大。一方面要压实责任。平台公司转型是一项重大改革,各有关部门、平台公司要打破传统观念,处理好政府、部门、公司三者之间的关系,把思想统一到改革要求上来;要根据各自职责立足实际,分析现状,梳理问题,逐条研究并形成解决方案。另一方面要加快转型。要积极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创新举措,为转型发展寻找有效出路;要按照市场经济运行规律,主动参与市场竞争,促使平台公司真正成为市场主体;要切实提升平台公司项目运作的能力和水平,寻找更多优质项目,做大做强平台影响力;要注重做实资产、做强企业和做大资本等各项工作,广纳专业贤才,做强经营队伍,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推动平台公司稳步转型发展。

副市长曾云忠参加会议。(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