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依法全面履行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使命

www.scol.com.cn (2019-05-10 09:15: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5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在调研审计工作时强调,全市审计系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依法全面履行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使命,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服务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莉走进市审计局有关职能科室,深入了解信息化建设、数据成果运用等审计业务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审计干部职工。郑莉对大家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近年来审计工作在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项目投资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尽职尽责,不断推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郑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和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审计全覆盖、审计信息化建设“四件大事”,抓实“三大攻坚战”、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扩大对外开放等十大方面审计工作,敢于发挥“利剑”作用,揭示问题、提出建议、推动整改,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当好“参谋助手”“看门人”。要狠抓能力建设,紧跟时代需要和当下热点,强化统筹调研,把握工作重点,着力提升专业素养和创新创造能力,更好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创造更多具有内江特色的工作亮点和经验,积极落实领导干部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责任制,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扎实做好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工作,锻造高素质廉洁的干部队伍,当好国家利益和人民财产的“守护者”。(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