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9月14日-15日  海外高新科技人才走进内江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6:0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周海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海波)2017“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以下简称“海科会”)于9月12日在成都开幕。这是引才的重大平台和难得机遇。为此,9月14日-15日,内江市将邀请部分参会嘉宾到甜城,参加2017“海外高新科技人才走进内江”活动。

由国务院侨办、四川省委省政府、九三学社中央共同主办的“海科会”,自1995年创办以来,已成为中国西部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深、影响力最广的科技与人才交流盛会。

内江市用省上搭建的重大活动平台,在“海科会”期间,举办以“侨助创新·汇智甜城”为主题的2017“海外高新科技人才走进内江”活动,旨在汇集侨智、增进交流、扩大合作、互利双赢,积极助推内江市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加快建设川南经济区人才高地。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活动期间,内江市将举行洽谈会、推介会等活动,内江经开区、高新区、农业科技园区作重点推介,邀请参加活动的高新科技人才将分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环保新材料等组进行专题推介,并与内江市相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对接,促成一批人才科技项目合作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