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1~7月,内江冶金建材行业实现工业总产值481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6:08: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实习生 邓亚丽  

冶金建材行业是内江市五大支柱产业之一。近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今年1~7月,全市冶金建材行业103户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481.98亿元,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的38.13%,同比增长20.7%,拉动经济增长7.9个百分点。

据了解,2016年,全市冶金建材行业107户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680.32亿元,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的37.37%,同比增长9.7%。

为保持全市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内江市将积极引导建材生产企业创新发展,加强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步伐,通过引进、购买先进技术和设备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竞争力。围绕行业发展特点,延伸拓展产业产品链条,围绕上下游开发适销对路的产品。提高传统产业的技术水平,推动科研成果本土转化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段春秀 实习生 邓亚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