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天府·文化东兴”精品图书惠民活动开幕

www.scol.com.cn (2019-06-17 11:0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为加强书香东兴建设,掀起全民阅读新热潮,6月14日,东兴区举办了2019年“书香天府·文化东兴”精品图书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邮政集团内江分公司带来了价值近3万元的图书免费捐赠给学生。据悉,启动仪式后,还将在和平广场开展为期10天的精品图书惠民展销。价值15万元的优质图书以免费图书券的形式发放给辖区内学生和市民,并开展“买2赠5”等优惠活动,最大程度让利读者。

近年来,东兴区不断完善公共阅读服务阵地建设,先后建成农家书屋428个、社区书屋66个、文化站图书室29个、阅报栏263个、乡镇出版物数字化发行网点1个,过渡性图书馆已于2018年免费对外开放,正在筹建公共图书馆。

今年,该区将以“书香天府·文化东兴”为主要内容,积极开展“全民读书”活动,不断加快公共阅读服务阵地建设,打造建设一批书香家庭、书香学校、书香机关、书香社区、书香企业,搭建更多的阅读平台,用阅读提升精气神,用阅读汇聚共筑中国梦的正能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