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公路局制定驻村帮扶规划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11:1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代友丽  

四川在线消息(代友丽) 内江市公路局在2015年开展村情调研、入户调查、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2016年驻村帮扶规划。强化指导帮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协助镇党委抓好村“两委”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强化村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好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同时,该局发挥行业优势,改善村社交通条件。利用行业优势,积极争取项目,改善村社交通条件较差的状况;组织道路桥梁专业技术人员,义务为村社道路的设计、勘测服务,并量力而行,在资金上给予一定扶持。

还加大宣传力度,建设文明法治乡村。帮助村“两委”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宣传,特别是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宣传,提高村民的道德法律素质和参与建设新农村的热情。突出精准扶贫,助力脱贫致富。提供资金帮助我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马火文)修建羊圈、鸡舍、兔笼,为其购买禽畜幼苗,发展养殖业, 不断增加家庭收入;将马火文房前的入户道路改建为水泥路,为其生产生活提供便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