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半年多拆除各类违章20余万平方米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0:03:17)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邬丹  

违章搭建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半年多,全市已拆除各类违建20余万平方米

拆违现场

自去年10月内江市开展违章搭建整治工作以来,各部门相互配合,使内江违章搭建整治工作顺利推进。近日,记者从市违章搭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已拆除各类违建20.51万平方米。

数据显示:截至5月6日,全市已拆除各类违建20.51万平方米,占总排查面积的62%。其中,市中区已拆除3.17万平方米,占其排查面积的47%,占三区总排查面积的10%;东兴区已拆除13.62万平方米,占其排查面积的61%,占三区总排查面积的41%;经开区已拆除3.71万平方米,占其排查面积的87%,占三区总排查面积的11%。

据了解,内江市违章搭建整治工作共分为准备及宣传动员阶段、自拆阶段、强制拆除阶段和总结巩固阶段4个阶段,目前正处于强制拆除阶段,整个工作将于今年上半年结束。

在开展违章搭建整治期间,内江成立了市区违章搭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次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领导小组下设1个办公室和5个工作组,从两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和市级相关部门抽调人员组成,负责本次整治工作的具体事务。市级相关部门和单位严格履行职责,不断强化协作配合、宣传引导、进度通报、信息沟通和目标考核,积极落实专项经费,为顺利推进违章搭建整治工作,积极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