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方块”棚改项目一期房屋评估完成90%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09:28: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6月2日,记者从市中区棚改办获悉,经过近20天的房屋价格评估,截至目前,我市中心城区“四方块”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房屋评估工作已完成90%。

据市中区棚改办有关项目负责人介绍,在前期摸底的基础上,按照《四川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二十六条有关规定,5月4日~6日,市中区棚改办组织片区棚改户通过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了大家信赖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四川金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5月11日起,中心城区“四方块”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已正式进入房屋评估阶段,四川金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开始入户对居民的房屋进行价格评估。

“希望片区还未接受价格评估的棚改居民积极支持和配合评估工作,共同推进项目前期工作顺利开展。”该项目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片区拟征收房屋有800多户,面积90776平方米。由于大多数棚改居民不在内江或因工作原因时常不在家,因而增加了推进房屋价格评估工作的难度。希望棚改居民合理安排时间,积极配合有关工作人员开展房屋价格评估工作。

另据了解,中心城区“四方块”棚改项目一期房屋评估工作预计下周可结束,届时市中区棚改办将着手制定模拟征收补偿方案并送审,同评估结果一并予以公布。(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