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锻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 前期摸底调查基本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8 06:41: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邓骁  

6月7日,记者从市棚改办获悉,自5月30 日我市启动今年计划实施的内锻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的前期摸底工作以来,该工作得到了片区棚改居民的大力支持。目前,该项目的前期摸底调查工作已结束,三分之二以上被调查居民表示十分支持棚改工作。

据市征收中心副主任兼项目负责人贺军介绍,内锻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涉及棚改居民1100余户,片区房屋大多修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基础设施落后,功能配套差,有的是共用厨房和厕所,属于典型的工矿棚户区。5月30日~6月3日,内锻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开展了为期5天的前期摸底调查工作,征求片区居民“是否愿意棚改”的意愿。

“在规定时间内,片区居民纷纷到现场办公点接受了摸底调查,并向自己信赖的房地产价格评估公司进行了投票。其中,三分之二以上的居民表示愿意支持棚改,同意房屋被征收,同时希望尽快正式启动片区房屋征收工作。”贺军说,为了保证此次摸底调查公平公正,在开展摸底调查过程中,专门邀请了甜城公证处的公证人员对每户居民的意见进行现场公证。(徐艳梅邓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