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棚改进入“微信时代”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07:11: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取资讯和服务

内江棚改进入“微信时代”

6月30日是内锻片区三桥南转盘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入模拟征收工作阶段的第一天。这天,家住经开区壕子口街道的棚改居民曾崇德一早就来到了现场办公室,看到宣传海报上有一个偌大的“内江征收(现已更名为“内江棚改”)”二维码,他便掏出手机进行了扫描。

随即,曾崇德的手机弹出了“内江棚改服务平台”的微信界面。点击进入“补偿计算”子栏出现“住宅购房安置”和“住宅货币补偿”两种模拟补偿计算器后,曾崇德分别输入了自己房屋的建筑面积和评估单价,再点“计算”按钮,两种不同补偿方式的各自赔偿款估算数额便一目了然。

通过计算比较,曾崇德很快就选择了自己心仪的补偿方式,并在第一时间排队签订了模拟征收补偿合同。曾崇德说,通过手机微信终端计算房屋补偿款数额的方式,让他节省了不少排队等待的时间。

事实上,曾崇德所体验的服务只是我市棚改工作进入“微信服务”新时代的一个缩影。据市征收中心副主任贺军介绍,为方便棚改居民,我市今年创新推出了“内江棚改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并制作了二维码。棚改居民只要通过手机微信终端扫描二维码,就可以随时随地关注棚改最新资讯、动态,了解我市棚改的有关政策、浏览棚改的房源信息、享受模拟计算房屋补偿款数额等全方位的棚改信息服务。

“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取资讯和服务,既可以节约被征收居民的时间,又可以提高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标志着我市棚改工作与时俱进,进入了‘微信服务’新时代,希望棚改居民积极推广运用。”贺军说。(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