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锻片区三桥南转盘棚改项目已签约156户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10:40:14)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邓骁  

签约现场

7月11日,记者从内锻片区三桥南转盘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办公室了解到,自6月30日正式启动房屋模拟征收工作以来,目前,片区已有156户棚改居民签订了模拟征收补偿合同。

据悉,作为内江今年棚改大幕开启的第一个项目,内锻片区三桥南转盘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12天来,得到了片区棚改居民的大力支持,不少居民积极前往现场办公室了解政策、咨询算账等。截至目前,签约率达到了34.5%。但由于 “户主本人不在内江”等原因,片区还有大部分居民未到现场办公室办理模拟签约手续。

市征收中心副主任兼现场负责人贺军告诉记者,项目总的模拟签订期为50天(即从6月30日~8月18日),棚改居民不论是选择货币补偿方式补偿,还是选择住宅产权调换方式补偿,只要在签订期前20天内(此阶段也被称之为“第一签约时间”)签订合同的,都可享受按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给予350元/㎡的一次性奖励;在21天至30天内签订合同的,按被征收房屋面积给予230元/㎡的一次性奖励;超过30天签订合同的,不予奖励。希望片区还未签订模拟征收补偿合同的棚改居民,尽快到现场办公室办理签约手续,争取在“第一签约时间”内完成签约。(徐艳梅 邓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