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河坝街片区棚改项目:住宅签约率已达98.1%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07:38: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棚改居民签约

“7月24日晚上,我们加班到深夜12点,就怕有棚改居民错过前20天‘最优签约期限’。”7月26日,市中区河坝街片区棚改项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至7月24日,市中区河坝街片区棚改项目已有424户棚改居民签约,住宅签约率达98.1%。

据了解,棚改居民不论是选择货币补偿方式还是选择住宅产权调换方式(自主购房安置),只要在签订期前20日内(此阶段也被称为“最优签约期限”)签订合同的,都可享受按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给予350元/㎡的一次性奖励;在21日至30日内签订合同的,按被征收房屋面积给予230元/㎡一次性奖励;超过30日签订合同的,不予奖励。

市中区河坝街片区棚改项目于7月5日正式启动后,片区居民积极签约的热情高涨。在位于市中区鹭湾半岛售楼处的河坝街片区棚改项目现场办公室内,棚改工作人员为棚改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服务环境,通过政策解释、对比算账等服务,让棚改居民充分地了解棚改政策并顺利办理签约手续。

“下一步,我们将摸清其他棚改居民还未签约原因,并积极做好宣传服务工作,推动他们办理签约手续,确保河坝街片区棚改项目顺利推进。”市中区征收办住保股股长兼项目现场负责人刘德平告诉记者。(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