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政府主要领导蹲点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0:14: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晓龙  

增添脱贫措施 拓展增收门路

8月18-19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深入严陵镇三胜村开展蹲点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县脱贫攻坚联系部门负责人、严陵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马炬一行实地察看了该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深入走访了三胜村贫困群众,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产、生活、就业、入学、就医等情况,详细了解致贫原因,并对照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逐一核实工作进展情况。

马炬要求,一是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找准问题,抓住致贫的主要原因,帮助贫困群众拓展增收门路,增添脱贫措施。二是围绕新的脱贫标准和基本条件,以保障收入为核心,落实每个贫困户的脱贫方案,确保如期脱贫。三是镇、村要加强扶贫产业、项目的对接、组织和落实工作,确保资金到位、项目及时开工建设,确保今年完成三胜村退出贫困村、贫困群众脱贫的目标任务。(吴晓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