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委主要领导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09:58: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为 孙国丞  

资中县委主要领导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让贫困群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

近日,资中县委书记张伟到明心寺镇唐明渡村、陈家镇桂家山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了解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有没有村卫生室?有没有村文化室?”每到一处,张伟都要询问镇村干部村级服务设施的建设情况,仔细察看已建好的卫生室,文化室的配置和使用情况。张伟还分别与镇村干部交谈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推进情况,了解贫困村的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收入,贫困户建房情况。

张伟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脱贫攻坚需要始终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精准到户、精准到人,找对穷根,明确靶向。

张伟要求各级干部要熟记“两不愁、三保障、四好、五有”的具体内容,把贫困群众装在心中,真正做到因户施策、因人施策、因村施策。让贫困村产业有发展,经济有收入,让贫困群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兰为 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