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查: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07:50: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8月31日,资中县组织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小组,围绕 “六个精准”总体要求落实情况、扶贫资金管理、项目运行、资源调配等关键环节、脱贫攻坚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到银山镇开展督查。

督查组随机走访了银山镇金紫铺村和东凌寺村脱贫攻坚项目涉及农户,了解帮扶措施、资金、物资到位情况,查看扶贫项目进展、资金落实情况和工程质量情况。

同时,督查组还查阅了年度减贫任务台账、扶贫项目实施情况、财政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干部驻村帮扶情况等方面的资料。

督查组指出,银山镇镇、村干部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扎实开展驻村帮扶、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坚定脱贫攻坚决心,严明纪律,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