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深入资中农村开展精准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09:56: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雅雯  

9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到资中县龙江镇繁荣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在入户走访中,为贫困户唐四文的孙子和孙女送去了栋梁工程助学金,并勉励寒门学子树立远大抱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早日成长为国家栋梁;当了解到贫困户林明元患间歇性精神病,家中尚有三个年幼的孩子时,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叮嘱村干部尽快完善申报材料,就林明元低保办理问题加强与县民政部门的沟通协调。

走访中,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仔细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正视困难、自强自立,谋发展、早脱贫。

走访结束,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同资中县政府和县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在繁荣村拟建桥梁选址地点召开现场会,就桥梁建设前期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周雅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