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冲刺脱贫攻坚  逐条逐项落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6:38: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谢强  

四川在线消息(谢强)9月23日,东兴区召开脱贫攻坚评估检查工作会,传达贯彻省、市脱贫攻坚评估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东兴区脱贫攻坚评估检查工作和“四好村”创建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市脱贫攻坚评估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东兴区今年计划脱贫的22个贫困村、4593名贫困人口的评估检查工作,并就“四好村”创建活动作了动员讲话。

区委书记黄俊伟指出,当前,东兴区已经进入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的最后冲刺阶段。评估检查既是对前阶段工作的检验,又是模拟考核验收、对标找差,为下阶段工作有效开展奠定基础。“四好村”是省委在幸福美丽新村“业兴、家富、人和、村美”基础上提炼而成,是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要求。

黄俊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此次评估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切实增强抓好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此次评估检查工作;要明确要求,把马波书记提出的“真实、准确、规范、完整、高标”10个字、5个词的要求贯彻始终,确保评估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要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圆满完成此次评估检查各项工作任务。

据了解,东兴区将由县级(副县级)领导挂帅,由扶贫联系单位组成工作组,对照贫困户指标达标情况和贫困村指标达标情况,对应今年拟推出的22个贫困村和今年拟脱贫的4593名贫困户,进行全面评估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