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奋力冲刺三个月 打赢脱贫攻坚战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0:49: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奋力冲刺三个月 打赢脱贫攻坚战

东兴区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会议现场

10月8日下午,东兴区召开区脱贫攻坚推进会,传达贯彻9月28至29日全市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议精神,通报市、区评估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东兴区当前和今年后三个月脱贫攻坚工作。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77个贫困村帮扶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有脱贫攻坚任务的23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了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炼英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精神后,通报了市、区脱贫攻坚评估检查发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炼英要求,全区必须明确形势,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积极查漏补缺,确保脱贫攻坚年度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严格落实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及时组织学习和领会此次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入耳入脑入心,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并积极组织力量抓好落实。明确着力点和主抓手,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迅速行动、积极作为,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全力落实“四个一批”帮扶措施,重点抓好贫困村道路、卫生室、文化室、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工程建设,切实补齐短板。

各乡镇要围绕市、区评估检查发现的问题,逐项倒排工期,由党政“一把手”亲自挂帅,以超常规的努力带头落实,确保今年22个贫困村退出,4593名贫困人口脱贫。(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