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国土资源局:指导帮扶村做好易地搬迁安置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0:11: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莉 钟力 蒋小琴  

近日,隆昌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贺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亨田带队深入帮扶村双凤镇庵堂村,指导易地扶贫搬迁户开展建房工作。

庵堂村1组贫困户郭朝水的原住房为土木结构,年久失修,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隆昌县国土资源局在今年8月中旬开展的扶贫攻坚蹲点督导工作中,发现问题,局领导高度重视,与村组开展专题研究,将郭朝水住房改建纳入2016年易地搬迁安置工程。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郭朝水新建住房已初具雏形。

贺俊一行在郭朝水新建住房现场,实地查看建房工程进度情况,详细询问贫困户建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其它相关诉求,并指出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是关系脱贫攻坚的一项重大举措,要加快工程进度,让贫困户尽快享受政策成果;确保工程质量,让贫困户能够住得安全、住得放心。(赵莉 钟力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