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举办“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0:38: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方便群众就地就近就业

近日,资中县举办的“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走进水南镇四通社区,助力精准扶贫。

此次招聘会利用四通社区每月定期活动日,在社区活动场地搭建咨询台,方便群众了解招聘信息,许多居民冒雨前来咨询相关就业信息,招聘单位相关负责人正在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为广大群众提供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极大地提高了贫困户就业积极性,增强了贫困户自我脱贫能力,让贫困户就近就地就业,真正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据悉,本次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共提供用工企业55家,就业岗位1157个,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当天进场求职300余人次,为50余人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62人达成就业意向。(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