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总工会:为贫困户送技术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0:53: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利英  

10月28日上午,威远县总工会会同县直属机关工委、县农林局畜牧技术专家深入观英滩镇民政村,对该村24户精准扶贫养殖户开展畜牧养殖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充分结合扶贫户经济条件、脱贫发展产业意愿等实际情况,对24户扶贫户开展养羊技术集中培训。畜牧专家段学辉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养羊标准化建设圈栏的选址、日常饲养管理和疫病防控等知识。同时与扶贫养殖户进行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养殖户提出的各类问题,并现场发放畜禽养殖技术培训资料100余份。

县总工会为实现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目标,围绕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实际需求开展精准扶贫项目,做到缺什么补什么,把科学普及、技术推广和精准扶贫结合起来,增强脱贫信心。(罗利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