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财政局:深入贫困村开展项目实施调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07:49: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朱勇 钟意  

11月9日,东兴区财政局督导组来到新店乡书房村脱贫攻坚项目现场,对该村住房安全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开展纪检监察信访调查。

据了解,书房村是东兴区财政局联系的扶贫村,全村贫困户共计审批确定危房改造的有15户, 按标准已于今年10月完成危房改造。同时,全村共审批确定9户易地扶贫搬迁的贫困户。在基础设施方面,全村主要道路为硬化路,进村道路目前正在扩建,2.8公里的进村道路将扩宽至8米。村办公室、文化室、卫生室等正在进行招投标,将按规定程序筹建。

督导组对书房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要确保易地搬迁修建的安全,加快进度,力争年内让所有搬迁户入住新房。及时完善村内道路硬化,年内改建完成村办公室、文化室、卫生室,让贫困群众尽快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朱勇 钟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