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开展就业扶贫送岗位下乡见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0:3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韩付萍  

四川在线消息(韩付萍)为了推进就业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为广大贫困家庭人员搭建就业平台,确保就业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满足家庭贫困人员就业需求及企业和各类单位用工需要,隆昌县开展就业送岗位下乡活动。随着石燕桥镇上流村于9月13日就业扶贫推荐会的举办,隆昌县就业扶贫送岗位下乡工作拉开帷幕,截止目前,已举办镇(街道)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及扶贫村就业扶贫推荐会8场,取得显著效果。

本次就业扶贫送岗位下乡主要服务对象是精准扶贫对象和就业困难人员,根据服务对象年龄偏大、身体素质较差、文化程度低、无就业技能等多种因素,县人力资源市场与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结合实际情况,组织甜妹子家政、宏术钢板厂、兴龙包装厂、锦林物业等共53家用人单位参加下乡招聘会(推荐会),提供了保安、保洁、家政服务、服务员、物业等工种近600个岗位,最大程度上达到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的活动目的。

精准扶贫对象中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人、低收入家庭成员、就业困难的人员等3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询问了解政策的人员络绎不绝,150余人进行了求职登记,60余人(其中有10余名精准扶贫对象)达成了意向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