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走基层、送温暖”文化扶贫惠民活动走进贫困村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09:44: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走基层、送温暖”文化扶贫惠民活动走进贫困村

让贫困群众实现物质精神双脱贫

11月21日,“走基层、送温暖”文化扶贫惠民活动暨捐赠仪式活动在资中县明心寺镇唐明渡村举行。有关单位向唐明渡村捐献了电视机,赠送了图书,并带来了歌舞节目等,希望广大贫困群众在实现物质脱贫的同时,也要实现精神上的脱贫。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参加活动。

陈玉春指出,唐明渡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到了对象精准、项目精准、措施精准、资金监管精准、效果非常精准。唐明渡村在过去一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了很大努力,要继续发扬,相关工作在党委政府和各级干部的帮助下更加扎实有效。今天举行这个活动,就是要让广大村民发挥更大的内生动力,让脱贫志在必得,让脱贫指日可待。

据了解,唐明渡村是省定贫困村,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87户212人,贫困面宽人多,贫困发生率达17.04%。通过1年多的扶贫攻坚,根据脱贫规划,该村今年将实现脱贫。(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