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齐心协力抓好精准扶贫 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09:52: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市领导到联系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齐心协力抓好精准扶贫 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11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到联系村——东兴区郭北镇亢家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黄春江先后来到贫困户王新华、李德华、刘吉成、陆桂芳家中走访慰问,将过冬御寒棉被和冬衣送到他们手中,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直面困难,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在村委会办公室,黄春江向村民代表、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希望镇村干部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尤其要抓好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和即将开展的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座谈会上,黄春江听取了亢家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解决了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他指出,下一步工作要做到认识再深化、重点再突出、责任再压实。要结合脱贫攻坚工作阶段特点,树立“冲刺”“攻坚”意识,勇于攻坚克难;要重点协调解决好村民的住房安全保障、产业发展、医疗卫生和御寒物资储备等问题,通过建立好的村规民约,早日实现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的目标;要坚持台账化管理,实施精细化帮扶,树立“一包到底、一包到位”的思想,各司其职干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抓好精准扶贫,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