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举行“光荣使命·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0:01: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荣莉 邓秋娟 熊子虚  

凝聚脱贫攻坚正能量

东兴区举行“光荣使命·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

11月22日,东兴区举行“光荣使命·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凝聚脱贫攻坚正能量。

演讲现场,经过精心准备的选手紧扣时代主题,围绕“光荣使命·脱贫攻坚”直抒胸臆,尽情发挥。他们贴近基层扶贫实际,讲述在脱贫攻坚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展示了各条战线精准脱贫的风采。演讲中,他们用流畅的语言,用真人真事表达真情实感,充分展示了各级干部群众甘洒青春热血、勇于自我牺牲、服务贫困群众的感人事迹,体现了当代党员干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精神风貌,凝聚了脱贫攻坚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由东兴区委宣传部、区扶贫移民局、区文广体新局、区全民阅读办、区文化馆联合主办。为体现公平、公开、公正,此次演讲比赛还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从主题内容、语言表达、情感表达、形象风度、整体效果五个方面对演讲选手进行现场评分,现场计分,并由专家进行了现场点评。17名来自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的选手在这次主题演讲比赛中展示风采,现场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荣莉 邓秋娟 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