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到联系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07:54: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廖星贵  

抓好基层党建和村“两委”换届 推动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坤飞到联系村——资中县银山镇金紫铺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杜坤飞首先前往金紫铺村五组黄昌荣家中,实地查看贫困户家庭“一超六有”情况,与黄昌荣一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御寒过冬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坚定脱贫信心。随后,他来到金紫铺村活动阵地,实地查看该村“一低五有”情况,并在金紫铺农民夜校召开座谈会,听取镇、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了解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座谈会上,杜坤飞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中央和省委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省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以争做合格党员、争当干事先锋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地促进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杜坤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精准抓好自查工作,持续抓好巩固提升,强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精心抓好村“两委”换届,推动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廖星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