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确保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 让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08:04: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确保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 让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李发强到大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到联系点——隆昌县圣灯镇大桥村,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大桥村村委会办公室,李发强向镇、村党员干部及村民代表宣讲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听取了大家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李发强实地调研了大桥村产业发展、异地搬迁、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看到成片的甘蔗林长势良好、田间的生产便道已经硬化,李发强对大桥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座谈会上,李发强听取了大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李发强希望,各级帮扶部门和单位要围绕2017年大桥村脱贫攻坚工作和任务,坚定信心,对照方案逐项落实、逐项细化,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协调配合,贯彻执行好各项政策,落实好脱贫举措,做好项目对接,积极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共同发展好集体经济。同时,大桥村要认真找出差距,查漏补缺,细化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让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李发强还走访慰问了大桥村贫困户熊志成。看到他家饲养的100多只鸡苗长势良好,生活状况得到了很大改善,李发强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和信念,继续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