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统计局:调研精准扶贫 不落下一户一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08:26: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青 徐帆  

12月7日,市统计局局长倪恒利率队到联系村资中县发轮镇黄柳村,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当天,市统计局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便民路、蓄水池、石砌化田埂等扶贫项目建设情况,走访了部分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特别是贫困户的生活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就抓好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组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围绕2017年黄柳村脱贫攻坚目标和任务,对照目标逐项落实,重点抓好养鸡、种柑橘两个项目,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如期脱贫,不落下一户一人;二是扎实做好“走基层、送温暖”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平安温暖过冬;三是帮扶部门、镇、村干部要协调配合、共同努力,贯彻落实好各项政策,做好项目对接,积极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坚定不移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李青 徐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