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关爱行动”启动 温暖1700名困难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09:5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谢强  

四川在线消息(谢强)“感谢区总工会的关心和帮扶,让我们倍感温暖!”12月2日,东兴区总工会2016年“女工关爱行动”启动,为25名困难女职工送去慰问金的同时,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行动”启动后,将陆续为全区300名贫困家庭的入学子女,为1370名困难职工送去温暖。

为了切实把“关爱行动”打造成党政满意、职工欢迎、社会认可的工作品牌,东兴区总工会以各级工会组织为依托,充分发挥工会职工组织的职能,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领域,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服务,持续开展了“春送岗位 夏送清凉 金秋助学 冬送温暖系列活动”。

据悉,东兴区建档困难女职工共有1500人,其中困难女同志不低于30%的比例。女工关爱行动作为工会帮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区总工会将在帮扶关爱的同时,加强对女职工的就业援助和职业培训,积极为她们送岗位、送技能。同时,在实施“关爱行动”中,依档帮扶,做到专款专用,实行实名制发放,确保帮扶资金温暖困难职工。

“本次女工关爱行动进一步加大了对困难女职工及其家庭的帮扶力度,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的社会认同感、责任感。”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