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电志愿者:走进留守学生之家 开展关爱帮扶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08:18: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埼坤  

1月5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城电内江分公司联合电力警务室的青年志愿者来到市中区凌家镇“川电留守学生之家”,开展关爱活动, 为留守学生送去了书包、学习用品等新年礼物, 带去了节日的祝福。

当天,志愿者们通过卡片演示 、知识问答等方式,向留守儿童讲解了用电安全知识。

“父母在外打工挣钱不容易,同学们一定要学会感恩……”“春节马上要到了,爸爸妈妈回来后,记得把写满祝福和爱的贺卡送给他们……”志愿者们把贺卡发到留守学生手中,告诉他们要感谢父母和周围所有关心、爱护他们的人,将想说的话写在贺卡上,表达感恩之情。其间,同学们你一言我一句,表达了对父母的思念和感激之情,精美的贺卡上留下孩子们朴实动容的话……

活动最后,志愿者向留守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文具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自强自立。孩子们也特别懂事,纷纷表示会用好的成绩报答在外辛苦打拼的父母 。

据悉,内电志愿者将持续开展关爱留守学生活动, 有针对性地给予帮助,让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张埼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