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力发展特色产业 引导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0:26: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刘科志  

戴震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和基层党员

1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戴震到联系点——资中县龙江镇秀峰村,慰问贫困群众和基层党员。

陈来春既是一名优秀党员,也是一名社区支部书记,自2015年任职以来,始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社区办公室内,戴震鼓励他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带领班子成员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祝你们全家新年好!”戴震一走进村民陈云国的家里,就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和关怀,并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在政策的支持和党员干部的帮扶下,一定能战胜病魔,脱贫致富。

为进一步做好秀峰村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戴震希望村“两委”一定要摸清贫困户的家底,不能搞一刀切,在做好政策兜底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制定脱贫措施。要充分运用各种资源,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解决农村用水问题。要充分利用好农村土地,引导贫困户依靠勤劳双手,通过大力发展特色产业,脱贫致富。

当天,戴震还看望了贫困老党员刘文才、贫困群众郭平,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陈梨媛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