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07:36: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华明 蒋小琴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隆昌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会议

3月23日,隆昌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张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县委副书记、县长尹忠,县政协主席谢守涛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等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隆昌县脱贫攻坚示范村创建工作方案》、《隆昌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办法》等文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年初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县委部署,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得很紧,全县上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更加坚定,脱贫攻坚工作措施更加精准有力,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越来越明显,打响了隆昌县脱贫攻坚“春季攻势”。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聚焦全县“12个贫困村退出、5829名贫困群众脱贫”年度目标,全面实施痕迹化管理,扎实推进22个扶贫专项,真刀真枪地干、满怀感情地抓,干出成绩、抓出成效。

会议还要求,全县上下要提振精气神、强化责任,拿出“敢挺、苦干、实拼”劲头狠抓落实。各镇(街道)要始终落实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主体责任,县级各部门要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核心任务;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百倍用心、千倍用力,带着感情干,扛起责任抓,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努力为建设幸福美丽隆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曾华明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