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爱中国行”助残扶贫活动走进内江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07:34: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小丽  

4月12日,由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四川众善源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四川省众善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内江市东兴区义博残疾人服务中心承办的“大爱中国行”助残扶贫活动在内江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内江市残联和东兴区残联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吸引了爱心企业家、残疾人代表、文化志愿者、艺术家、媒体记者等近百人参与。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在汶川地震中失去双腿的励志青年李应霞,全国少儿歌手大赛川南赛区评委胡梅,内江歌王崔永宏以及尤加新等人助阵表演,现场气氛热烈。

当天,在四川众善源实业有限公司的带动下,现场爱心企业共向东兴区义博残疾人服务中心捐助资金和物资共计30余万元,用于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在简短的捐赠仪式后,现场还为四川众善源实业有限公司举行了“助残扶贫爱心单位”授牌仪式。

在肯定了与会爱心企业的善举之后,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丁二中呼吁社会各界以他们为榜样,都来参与关爱残疾人事业,让残疾人朋友都能有尊严地活着。内江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文代表所有内江的残疾人朋友,对参与活动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张小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