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加快推进100万头“内江黑猪”产业扶贫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0:04: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资中县委主要领导调研100万头“内江黑猪”产业扶贫工作

6月1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带队调研100万头“内江黑猪”产业扶贫项目推进情况。

曾廷富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100万头“内江黑猪”产业扶贫项目祖代场、内江市环态动物无害化处置有限责任公司、资中永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通过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了100万头“内江黑猪”产业扶贫项目推进情况,并就项目推进、科学布局、整合资源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曾廷富要求,要抢抓机遇,大力发展黑猪产业,壮大资中农业发展,构建产业扶贫新支撑。要明确目标,科学布局,连片成线,抱团发展,形成合力,促农增收。要整合资源,盘活存量,加快推进100万头“内江黑猪”产业扶贫项目的建设。(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