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二中党委进村入户精准扶贫

www.scol.com.cn  (2017-11-20 10:4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魏全荣 张远仲  

四川在线消息(魏全荣 张远仲)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各级党委精准扶贫的文件精神,扎扎实实替老百姓办实事,帮助贫困群众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近日,隆昌二中党委及各支部先后赴隆昌市胡家镇同心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并与该村党组织和农户共商扶贫良策。

在贫困户家中,隆昌二中一行人向其宣传党的扶贫政策;通过查看、访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年均收入等一系列生产生活状况、致贫原因以及脱贫愿望和需求,同时也送去了学校党委对贫困户的关怀以及学校党员的扶贫捐款。

隆昌二中党委下属四个支部,分别对接一户贫困户,各支部与当地村党组织一道,积极协助贫困户制定脱贫计划,选择合适的脱贫途径,从而增强其自身发展能力,坚定其脱贫的决心与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