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东兴区烟草专卖局开启“烟草+”模式助推精准扶贫

www.scol.com.cn  (2018-01-10 11:1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胡蝶  

四川在线消息(胡蝶)新年伊始,内江东兴区烟草专卖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贯穿工作始终,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辖区对口帮扶村,以 “烟草+”模式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烟草+政治教育”。会同民政局,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了解其生活情况和具体困难,宣传十九大报告精神,引导被帮扶对象要拥护党的领导,感谢党的好政策,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尽早摆脱贫困,努力实现由“输血”向“造血”的转变。

“烟草+法制宣传”。党员干部进行“一对一”走访,实现实时跟踪动态化管理,专卖、法规人员针对困难群众学法用法需求,开展了“一对一”20余人次的烟草法律法规宣传,填补了贫困户“贫法”的空白。

“烟草+资金援助”。筹措3万元资金,用于华山村贫困户大病医疗救助;并帮助贫困户打水井,解决其生活的实际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