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残联:关爱贫困残疾人 走访慰问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8-02-05 09:47: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文宗  

2月1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光伟带领相关人员到威远县连界、观英滩、黄荆沟镇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李光伟一行到威远县连界镇国防村17组建档立卡贫困户、一级肢残刘继家,关心刘继褥疮治疗、家庭生活和网上就业等情况。刘继积极面对经济贫困、疾病折磨,保持良好心态,自强不息,探索出重度残疾人居家就业做网上客服的门路,并乐于在网上向其他残疾人分享交流。慰问中,李光伟代表市残联向刘继送上了救助金。

随后,李光伟一行还到威远县观英滩镇一碗水村和黄荆沟镇工农村,了解10户贫困残疾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需求,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又到威远县残疾人服务中心调研,与威远县残联研讨2018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量体裁衣”服务残疾人等工作。(周文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