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前夕市发改委党员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21: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2月10日,市发改委党员干部分成3个组,分赴该委3个脱贫联系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毛毯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当天一大早,市发改委部分党员干部前往东兴区平坦镇晒鱼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并向他们集中发放了毛毯,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温馨的春节。随后,参加慰问的党员干部又分成3个小组,深入各自联系的结对帮扶贫困户家里,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晒鱼村贫困户王自海家因学致贫,他的女儿王思雨正在读大学。在得知他女儿上学存在困难后,市发改委积极帮扶,帮助他们解决了学费、生活费等问题。当天,在王自海家里,市发改委主要领导送来了衣服、鞋子、毛毯等慰问品,并鼓励王思雨努力学习,他们会继续帮助她解决学习期间的困难,直到她顺利毕业。

当天,市发改委另外两个慰问组分赴东兴区顺河镇广化村、隆昌市周兴镇佛洞寺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