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委主要领导到基层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

www.scol.com.cn (2019-07-11 09:27: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7月4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率队到归德镇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

曾廷富一行深入归德镇,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入户调研、干群交流等方式,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对标贫困村“一低五有”达标情况、贫困户“一超六有”达标情况;听取村“两委”、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 仔细查看村级扶贫资料,查看村卫生室、村文化室制度建立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村危房改造、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医疗卫生等情况。

曾廷富强调,要进一步调查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完善贫困户扶贫资料, 深入查找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不足,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逐户解决住房、教育、医疗 、饮水等问题;要继续抓好后续产业发展、就业帮扶等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生活;要严格对照贫困村退出“一低五有”、贫困人口脱贫 “一超六有”标准,查漏补缺,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