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举办国家级钓鱼比赛 200名高手同台PK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6:5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12月25日,首届“大千杯”全国钓鱼高手PK赛在内江市市中区黄鹤湖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垂钓基地(永安镇尚腾新村)火爆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名选手同台PK。

当日上午9点30分,在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选手们携带钓箱、竿包等专业装备纷纷就位。经过10多分钟的赛前准备,随着总裁判长的发令枪声,比赛正式打响。为期两天的比赛,选手们将分别参加3.6米手竿对象鱼(鲫鱼)尾数赛和4.5米手竿混合鱼(鲫鱼、鲤鱼、草鱼)重量赛,每场比赛时间为70分钟,冠军获得3万元奖金、亚军获得8000元奖金、季军获得2000元奖金。

据悉,今年11月建成的永安垂钓基地是内江市农科院产村融合科技示范园,是内江地区首个培训垂钓学员、裁判及国家级垂钓竞技基地,按照国家级赛事标准场地建设,搭建有200个专业比赛钓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