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首期“甜城连心桥·网络社区对话会”与网友见面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08:14: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蒋金凤  

截至28日18时,网友点击阅读量达28000人次

来自市级部门的嘉宾与网友交流互动

12月28日下午,我市首期“甜城连心桥·网络社区对话会”正式与广大网友“见面”。来自市级部门的嘉宾,通过内江新闻网、官方微博“微内江”、官方微信“最内江”、移动新闻客户端“i内江”,与网友线上对话、实时交流。

据统计,截至昨天18时,仅“微内江”“i内江”开设的“甜城连心桥·网络社区对话会”栏目的点击阅读量就达28000人次,有近3000条网友留言。

“‘十爱’包括了哪些内容?”“‘十爱’是怎么来的,属于‘内江造’吗?”“‘十爱’精神该如何落到实处呢?”……在内江新闻网、“微内江” “最内江”“i内江”上,广大网友积极参与,踊跃提问。来自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市政府研究室等13个部门的嘉宾分别结合各自领域,与广大网友围绕学习何曦同志先进事迹、倡导“践行‘十爱’从我做起”等内容,进行了对话交流、实时互动。

由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察局指导,市政府新闻办、市网信办主办,内江日报社承办的首期“甜城连心桥·网络社区对话会”,是一档职能部门与网友集中线上对话、实时交流的网络直播节目。每期节目60分钟左右,每月举办一期。节目主要选取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和重点工作、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在内江新闻网开设专门窗口,主要采用全媒体图文直播方式,邀请相关部门新闻发言人在内江日报社演播厅与网友进行“键对键”互动,达到解疑释惑、回应关切、澄清谣言、凝聚力量的目的。(包中强  蒋金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