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首届百姓网络春晚邀您来参加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7:3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啸)2017年元旦即将来临,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甜城内江正在孕育一场全民参与的饕餮盛宴——首届百姓网络春晚。12月30日,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目前春晚节目正在广泛征集中,迅速得到各界响应。

作为一名“不务正业”的厨师,隆昌市民王林远已经跃跃欲试。“我是从网上看到这次活动征集令的。”12月29日中午,忙活了几桌饭菜后,王林远抽空拿出手机翻到了内江当地网站上的信息——2017内江首届百姓网络春晚节目征集开始啦,这是老百姓自己的节日,十分契合网络春晚的主题。

据了解此次网络春晚走的是平民化、生活化、时尚化、互动化的草根路线,无论是专业或者业余,无论年龄和性别,只要愿意参与2017内江首届百姓网络春晚创作,都可以向组委会投递作品。

无论是歌曲、舞蹈、器乐演奏,或者杂技、魔术、相声、小品,甚至是大家伙儿没见过的绝技绝活、创意表演,只要是适合舞台表演、视频呈现的艺术形式,并且做到导向正确,格调健康,具备一定的艺术水准和创新性,就是百姓网络春晚期待的作品和灵感。

参加者需要根据要求上传其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10日。网络投票与网络征集作品报送同步进行,内江新闻网、i内江、“最内江”各平台对报送成功的作品进行展示,同时开通网络投票通道。最终,分类别选出网民喜爱的若干作品参加晚会。

晚会将在2017年春节前精彩上演,在整个演出过程中,市民可以通过微博“微内江”、微信“最内江”、手机客户端“i内江”等平台,观看网络直播和全程录播,市民可通过这些平台与现场进行互动。

无论是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的首届百姓网络春晚,还是举行何曦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都是内江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的一部分。

内江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指出,必须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引导人人爱党、爱国、爱内江、爱社会、爱自然、爱家庭、爱学习、爱劳动、爱健康、爱人生(简称“十爱”),不断提升全社会价值境界,不断推动社会文明进步。

不久前,内江市委召开常委会,审议通过《“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并强调,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是内江市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化,完全符合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具有内江特色。要大力表扬和广泛宣传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发挥引领、带动、示范作用,提振全社会精气神,提升全社会价值境界,不断汇聚推动内江发展的强大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