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千园成功通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评审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09:47:08)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古佩铃  

内江大千文化旅游产业园 王斌 摄

近日,从内江大千文化旅游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传来喜讯,大千园成功通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评审。

大千园是以纪念宣传张大千先生、弘扬内江书画文化为主题,具有文化、旅游、园林、景观功能的市级公园和城市标志性景区,是内江人茶余饭后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自2014年启动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以来,我市以地域文化为精髓 ,以“大千故里”为依托,以书画艺术为标志,对大千园景区框架不断拉伸和基础设施不断提档升级,相继改造提升张大千纪念馆、张大千美术馆、恢复重建太白楼等;建设张大千博物馆、大千巴蜀苑等;改造升级园林绿化及道路等,景区的面貌焕然一新,景区形象更加突出,对游客的吸引力逐步增强。

2016年12月26日,经四川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2016年第10次会议集体审议,同意内江大千园景区创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大千园景区总评得分在2016年四川省新评的42个国家AAAA级景区中名列前茅。(段春秀 古佩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