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故事多 听我慢慢说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0:38:40)  来源:最内江  
编辑:周海波  

漫步甜城,什么是你心中最美丽的风景?

是“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传递的温暖大爱,还是“最美内江人”用爱心善举书写的的感人事迹?

走进内江,什么是你耳畔最悦耳的声音?

是百姓大舞台传来的川剧高腔?还是百姓春晚唱演的“内江故事”?

身在异乡,什么让你心潮澎湃热泪盈眶?

是在《美丽乡村快乐行》上看到的乡里乡情?还是在《消费主张》上闻到的甜城年味儿?

追寻“最美”、聆听“强音”,我们惊喜地发现:2016年的内江,收获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累累硕果,更有一种精神力量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

这一年,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新社、人民网、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新浪、腾讯、网易频频聚焦内江,“内江”刷屏朋友圈。

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带到大衣哥、草帽姐来到内江,又把内江的“美景”“美食”“美人”推向全国。

《乡约》来组织内江娃儿耍朋友,隆昌“奥巴马”火遍全国。

《消费主张》来一趟,把内江的蜜饯、牛肉面、花生糖、资中鲶鱼、血橙、麻糖、七星椒等等美食统统带上了央视。

还要告诉你,这一年,资中木偶、蜀八极拳、东兴泥塑、隆昌舞龙等非遗项目多次受邀到国内外表演,先后登上央视《回声嘹亮》、川台《绝活状元》《生活大咖秀》等电视荧屏。

6月3日,第七届大千龙舟经贸文化节火热开幕。

6月17日,第二届川南电商博览会举行;9月14日,海外高端人才走进内江洽谈会举行;11月24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交易会在内江行开幕……一次次大型活动现场,哪少得了我们记者们的身影。

2016,内江的花骨朵们在继续茁壮成长,用天籁之音歌唱幸福的童年,歌唱美丽的青春,歌唱伟大的祖国、亲爱的党!

2016,内江的志愿者们在公益事业上砥砺前行,上榜“中国好人”2名、“四川好人”27名,“身边好人”上榜数位居全省第2。何曦老师勇救落水儿童的事迹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2016,内江首届百姓网络春晚,这场云集众多本土明星的“草根文化”视觉盛宴,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共有50余万网友参与互动。

2016已落下帷幕,2017我们继续前行,前行路上先让本宝宝作个自我表扬!

“最内江”和亲兄弟微博“微内江”今年又获大奖了,就是下面这两个:

“微政四川十佳市(州)政务新媒体账号”

“2016新浪四川微政道十大政务微博”殊荣。

内江,这座灵秀博雅的南方小城。

当你累了倦了,走过了天南地北,尝过山珍海味,才发现不如家乡的一碗牛肉面来得安逸。

因为,在我们的心里,一直有一座城安静地驻足心底,它就是——大内江,一个叫做“故乡”的地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